Tsubame 's blog ~ Sho Sakurai ~

2013年12月18日星期三

我的「ARASHI LOVE TOUR 札幌 & 東京 之旅」2013/11/15 《 LOVE TOUR 篇 ② 》



《 LOVE  TOUR  report   


サヨナラのあとで 完結後 ,
大螢光幕出現了   . . .  5 位『 頭大身細 』的 BB ,
當然 , BB 就是 5子 來的 ,
而且 , 每位 BB 穿上了『 服裝 』,
只稍有印象 翔君 是 穿好像是 女孩的裙子 ,
智君 是 裸上身 穿著 尿片 ,
5 位 BB 的 大概的對話    . . . ( 笑 )



 :
唉 . . .  ( 嘆氣 )
好得閒呢 ~

翔君 :
好得閒呢 ,
雖然也沒辦法 ~

相葉 :
空暇的過日子 , 變得好辛苦

 :
也沒辦法 .
我們的 " 工作 " 就是這樣   . . .

相葉 :
我 腰好痛  . . .

 :
就這樣的  . . .

翔君 :
一直這樣下去好嗎 ?
長大了要成為甚麼 ?

 :
我要成為 棒球選手 .

ニノ :
我也是  . . .

翔君 :
我現階段想成為  . . . 『 音樂家 』

相葉 :
好有型呢  . . .

相葉 :
我呢  . . .   我呢   . . .
我要成為 社長 ,
要長胡子的  . . .

 :
已生了 胡子  . . .

翔君 :
呼哈哈 ~ ~ ~
胡子社長 .

 : 我呢  . . .

翔君 :
 ! !
大野 的媽媽 來了  . . .

大野媽媽 的聲音 ( 但卻是『 男性聲音 』)

 :  . . .  哭出聲

相葉 :
我不想變成 大人 啦 . . .

ニノ :
很辛苦 , 消費稅 會加呀 ?

相葉 : 真的 ?

翔君 :
但是 , 將來會有「 奧運會 」,
這不開心嗎 ?

相葉 & ニノ : 開心 ! !

相葉 :
到時我們幾多歲 ?

 :
我那時是 三十  . . .
 !
是 8 歲 ! ! ! ! !

 :
. . .  果然 , 不是 LOVE 呀 !
我是這樣覺得  . . .

大野媽媽 的聲音 :
Satoshi ( 智 )  . . .
要 換 尿片 呀  . . .

 :
不  . . . . . .
我還未說的 ,
不要 !
不要看 ( 我換 尿片 ) 呀 ~ ~ ~ ~ ~ ~


BB VTR 完結後 ,
從 中央 升起了 小舞台 ,
5 子 就已站在上面升上  . . .
而這時的 5 子   . . .  是穿上『 紅黑格子 』服裝 出來唱歌 ,
好像 學生服 ( 即是「 Best Artist 2013 」開場前所穿的那套 )
超級可愛 ! ! !


13.  Rock  Tonight
唱到中段 ,
ニノ 和 潤君 一起 向著鏡頭 ,
潤君 kiss 了 ニノ 一啖  . . .
之後 , ニノ 從 小舞台 跌落 小洞內 ,
這時   . . .
翔君 叫喊  . . .  NINOMI  ~ NINOMI ~ ~


最後 , 4 子 擺了 pose 來結束 ,
這一場 翔君 的 pose 是   . . .  「 一座佛般 , 雙腳脆著 , 雙手合十 」,
然後『 合照 』,
而此時不在場的 ニノ ,
有張好似『 証件相 』的相片在 右上角  . . . . . .

ニノ 從之所以 " 消失 " ,
就是要為 SOLO 準備呢  . . .

14.  20825日目の曲 ( ニノちゃん Solo ・ 唱 LIVE , 並演奏著 結他 )
相信 , 很多人已知道這首歌 ,
是 ニノ 寫他的媽媽 ,
所以 , 螢光幕播出的 VTR 的故事也是  . . .

ニノ 駕著車 ,
司機位 旁的坐位 放著一束 玫瑰花 ,
當 ニノ 停在 交通燈 位時 ,
ニノ 接到了電話 ,
ニノ 母親打來的  . . .

ニノ : 喂 ?

ニノ 媽 : 是媽媽 .

ニノ : 係 . 

ニノ 媽 :
你好嗎 ?

ニノ : 係 , 好好呀 !

ニノ 媽 :
有沒有好好吃飯 ?

ニノ :
唔  . . .

ニノ 媽 :
那樣的  . . .
今日, 你會做甚麼 ?

ニノ :
er  . . .
今日呀  . . .
有工作  . . .

ニノ 媽 :
要工作 ?

ニノ : 唔  . . .

ニノ 媽 :
你好忙呢 !

ニノ :  . . .  那 再見了 !

ニノ 媽 :
再見 , 係  . . .

ニノ 媽 有點失望的 嘆氣  . . .
再望向 月曆 ,
原來 , 這天是 ニノ 媽媽 生日 呢  . . .

( 之後 , ニノ 揹著 結他 出場演唱 ,
   ニノ 是唱 LIVE 的  . . .
   而螢光幕 是 ニノ 正駕駛車   . . .  回家的 . . .

   當 ニノ 唱完歌之後 ,
   螢光幕中 的 ニノ 已到達了家門 ,
   不過 , 卻看到 自己 的 父母 已一起慶祝 生日 ,
   所以 , 靜靜的 把 玫瑰花 放在 家門 ,
   然後 離開  . . . . . .  )


→  我的「ARASHI LOVE TOUR 札幌 & 東京 之旅」2013/11/15 《 LOVE TOUR 篇 ③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