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subame 's blog ~ Sho Sakurai ~

2014年8月15日星期五

翔君 的「オトノハ」 Vol. 129 < 18年後 >



今天是 8  15  ( 金 ) ,
我們家 翔君 的「 オトノハ 月記 ) 的更新 .
今天的更新時間是 ( 香港時間 )  5 時 03  更新的 .
( 即日本時間下午 6 時 03 分 )

這天 翔君   . . .   的月記 ,
很久很久也沒見過這麼   . . .   長 ~ ~ ~ ,
翔君 亦懷緬過去   . . .  ! !

**  翔君 於 8  16  ( 土 ) 更正了「 朋友 A / B / C / D 」 ,
       Tsubame 亦於 8  18  ( 月 ) 更亦把『 更正 』了的 部分 post 了 出來 ,
       在此感謝 bondyさん 的 提點 ,
       謝謝 ** m( _ _ )m


Vol . 129    18 年後 
( 以下月記是攝自本人的手提電話 )







( 8 15日 / ) 翔君 更新的部分




( 8 16日 /  ) 翔君 " 更正 " 的部分 之



( 8 15日 /  ) 翔君 更新的部分



( 8 16日 /  ) 翔君 " 更正 " 的部分 之 







Vol . 129    18年後 

如果有 blog 友 發現有錯誤及誤字之處 ,
請作出指摘 , 謝 ! ! m( _ _ )m

絕對不能轉載 ! !

雖然 , 內容翻譯可能與其他人的不同 ,
   不過 , 為了要記著 翔君 說過的事 及 分享 ,
   Tsubame 希望 自己 翻譯 ,
   然後 , 牢牢記著 )

( 填了 粉紅括弧 內的 , 是 Tsubame 加以說明意思的 )


你好 .

每年每年 ,
在 member 的生日 ,
我要是繼續送 我喜歡的 涼鞋 作為禮物 ,
就會有 顏色 鞋款 完全一樣 的 涼鞋 三個 ( 對 ) 並列 ,
那一對是誰的就會分不清楚之下 ,
快回到家之時 變得 混亂起來的 櫻井 .


在 心裡 發誓不再 送 涼鞋 作為 禮物 now .



好呢 .



早前 ,  中學畢業以來 .
首次參加了 同學會 .


儘管 , 我們的 中學是 三年 也沒轉換過 班的 .


這是第一次舉辦 ( 同學會 ) 


" Class " 雖覺得是 這麼一回事  . . .  



非常要好的 傢伙
不太要好的 傢伙
幾乎沒說過話的 傢伙
非常不要好的 傢伙


( 以上的同學 ) 呢 
( 只有我 ? )



所以 , 坦白說 ,
是不太感興趣 ( 出席 ) 的 



唯一 的 開端是 ,

就只有那 " 非常要好的 傢伙 "



( 嘛   . . .   不是太有心情去 ,
  所以 , 就只出席一會露個面 ? )


坦白說 , 就是那點兒的 動機



我 到達了的 ,
剛好是 ( 當晚的 )  要去 第二次聚會 的店的 timing 



" 呵 ! ! "


" 呵 ! ! "


" 呵 ! ! "


連續的 ( 看到 ) 令人懷念的 面孔


你也 !


你也 !


你也來了 ! !



興奮的


坐下來 .  談了各式各樣的 說話


A
「 你呀。  明明和 你 曾很好朋友的 , 中 3 的時候

    " 我入了 Johnny 's 後才好好朋友的吧 "

    你說過的 , 還記得嗎 ?
    一直想消除誤會的。」


我想不起 .
有甚麼事發生過 .
相反 , 從入了 高中 之後 卻被人亂說了


B
「 從那之後 ,
    多了 女孩子 在 門後 ,
    說著 " 等 弟弟 ( 放學 ) " ,
    那麼的 男校 ,
    那會有 姐姐 的在 等 弟弟 ) .

    我 , ( 因為 ) 留在學校 ,
    ( 你 ) 可能不知道 。 」


我完全不知道 .


D
「 不知幾多年前 .
    你拍攝 電視劇 的地方 .
    我是在 ( XX = 那地方 ) 工作的呀 .

    明明是和 你有對望過 , 但卻被無視了 .

    還說 那傢伙 變了 ~ ( 笑 ) 」


我完全不自覺的。 是變了嗎 



E
「 還記得嗎 ?

    在 恵比寿 寄履歷表 , 是和我一起的 . 」














記得呀 .
因為 , 那是 人生 岔道 .



我連 Family Club 的 光景 ( 仍記得很 ) 鮮明 .


「 你 ( 在芸能界 ) 的活躍 , 我母親也相當開心呀 .



   我 , 自名 是你的 第一號 fans 的 . 」



恩人 , 出現了 這個 .


我一直想見的人 , 第一號 .
( 不是見到面說好 . 得想辦法聯絡呀。)



那天 , 那時 , 那地方 , 唯一一位 在一起 的 傢伙



感激不盡


從 12歲 到 15歲



對我來說 的
" 在那之前 " 和 " 那中間 " 認識的人們。



因為 , 在 中 2 很多事情的變化 ,
坦白說 很多記憶也 曖昧 的 .


這個 timing 再次見面真好。


大家 喧鬧的 光景 是 ,
就像和 18年前 一點也沒有改變般。


非常要好的 傢伙們
不太要好的 傢伙們
幾乎沒說過話的 傢伙們
非常不要好的 傢伙們


那麼的  . . .
當時是 沒想到的人 和 人 ,
一起 喧鬧 的景色 是 不可思議的


當然 , 對酌 是第一次 .


" 中學一起的 3年間 , 並非虛有其表的。 "


我是那麼的想 ,
一邊一個人 回家 的 2014年 夏天



去了 ( 同學會 )  真好 。 夏天 。





2014年 8月 15

櫻井 翔






* * * * * * * * * * * * * * * * * * * * * * * *

真的 !
翔君 , 你出席了「 同學會 」,
看來真的很好呢 !

令你有很多很多回憶 ,
可能 , 不只是這一晚 ,
之後 , 你可能會不時再想起 以前 的 光景的   . . 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