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subame 's blog ~ Sho Sakurai ~

2017年2月9日星期四

2017年 2月 09日「 VS嵐 」《 映像 及 翻譯 》

( 於 2017年 2月 10日/ 金 , 凌晨 3時 , 補了 Talk 的翻譯 )


フジテレビ   ( Fuji TV )
VS 
播放日期 :  2017年 2月 09日 ( 木 )
播放時間 : 19 : 00 ~ 19 : 57

( 因 Tsubame 是 翔君 的 fans ,
   以下是以 翔君 為主的內容 ,
   當然亦有少部分其他成員有關的 ,
   另外 , 內容亦包括了『 遊戲結果 』,
   要是未想知道『 結果 』的話 ,
   請不要拉下去看 ,
   謝謝來瀏覽的各位 及 諒解 ) m( _ _ )m

開場白  . . .

因為 , 今日播放「 VS  」的日子 ,
是『 平成 29 2 9 』,
在 日文讀音是『 2929  ( Niku Niku ) 』和 日文的『 』是同音 ,
所以 , 開場白是以 大家 也喜歡的『 』主題   . . .


ニノ 你要不這麼可愛呢  o( ^ ^ )o


翔君 :
今日好厲害 ,
會有這樣的 日子 呢 ,
這樣的日子終於來臨   . . .

ニノ :
呀 , 是嗎 ?

翔君 :
( 今日是 ) 平成 29年 的 2月 9日   . . .







翔君 :
所以 , 今日的 Opening 主題是有關『 』.
( 哈哈哈 ~ ~ ~ ~ ~ ~ ~ ~ ~ , 根本是你最愛的  ^ ^ ; ;)




ニノ :
想聽下呢 , 有關『 肉 』的主題  . . .






翔君 
你們 2個 , 不是不太擅吃 有 脂肪 的 ( 肉的部分 ) 嗎 ?

智君 和 ニノ 一齊回答 : !



翔君 :
那喜歡 ( 肉 ) 的甚麼部位 ?



ニノ 先答 :
腹肉  . . .



智君 :
腹肉 , 鹽味牛舌   . . .

( Tsubame 最不擅吃『 牛舌 』  > <  )



潤君 :
鹽味牛舌 能不在乎地吃嗎 ?
鹽味牛舌 也有 脂肪的呀 ?

ニノ :
鹽味牛舌 呢 , 我會燒到盡 ( 燒到無晒肥的部分 ) .




翔君 肉緊的說 :
( 燒到 ) 變成好脆的 ?



ニノ : 是是  . . .

相葉 :
是會盡力地用筷子押去 ( 燒肉時用的 ) 網呢 .

ニノ :
所以 , 只有 和這個人 ( 智君 ) 吃完的呀 .

翔君 :
嘛  . . .  燒肉呢 .

ニノ :
大家 大概會有不同的食法吧 ? !

翔君 :
燒的程度 ?

ニノ : 是是 .



翔君 :
相葉 呢 ?

相葉 :
我變了 ( 喜歡吃 ) 『 横隔膜 』



相葉 :
雖然 , 我曾非常喜歡 ( 吃 ) 牛五花肉  . . .

翔君 :
你 ( 看起來 ) 是很喜歡的呢  . . .



翔君 :
能吃的話 , 現在也希望你只吃 牛五花肉 .

ニノ 問 相葉 :
牛五花肉仍會吃的吧 ? !

相葉 :
吃的 .
雖然是會吃 , 但比較喜歡 ( 吃 )『 横隔膜 』  . . .



翔君 問 潤君 :
松本さん 呢 ?

潤君 :
我呢 , 最近 不是 ( 吃 ) 牛肉 而是 豬肉   . . .

( 這個人 , 又說了別的方向了   . . .  )




翔君 :
竟然 ( 有別的話題 ) 展開了   . . .  沒問題
不引起 世間混亂   . . .  , 現在 ( 你說的)   . . .



潤君 :
大家 知道嗎 ?
大家在熱烈地說『 牛肉 』的話題 ,
但有說 豬肉 的 消耗量 是較高的  . . .   !

翔君 :
是嗎 ?  在 日本 ?

潤君 :
在 日本 .



ニノ :
豬肉鍋 可能也是這意思 .

智君 :
原來是這樣   . . .



翔君 :
是有分部位的嗎 ?

潤君 :
生姜呀 !  大腿 .
在家 , 是有 Tamori先生 的食譜 .





翔君 :
er ?

潤君 :
雖然在網上查也能立即找出來 .

翔君 :
現在 按『 D制 』就能看到吧 ? 

翔君 好像在問 Staff :
看到嗎 ?  system ?




翔君 :
我最近是 ( 喜歡吃 ) ( 牛的 ) 胃   . . .

相葉 :
我稍為明白 ( 你喜歡吃的原因 ) , 但   . . .

翔君 :
你明 ? 你明 ?




智君 :
那個 ( 部位 ) 幾時吞下才好 ?



ニノ 和應 智君 說 :
胃部 就像是『 香口膠 』( 般的難咬 )   . . .


翔君 介紹 對決嘉賓 吉本興業 的各位藝人    . . .





翔君 站姿很可愛呢  ( ^ ^ )





Balloon shooting

在這個遊戲開始前 ,
要兩隊也說『 不合理的事情 』
輪到 時是 先由 相葉 說有關『 出鏡前化妝 』時的事 .

相葉 說 :
我們 , 5個人 ( 工作時 ) 是有 2位 化妝師的呢 .
所以 , 我們是分為 3人組 和 2人組 .

相葉 續說 :
我是和 二宮 , 大野 3個人 的 ,
松本 櫻井 是 2人組   . . .

相葉 續覺得不合理的是
「 為何 自己 是最先到 ( 去化妝 ) , 卻是最後才到他化妝 」

說到這個『 話題 』,
翔君 就有說話要說了   . . .

翔君 :
是很早之前的事 , 請讓我說  . . .
就如剛才 相葉 所說的 ,
依照在之前一天的工作而化妝的時間也會改變 .
對不起呢 , 說如剛才所說 ,
是分開了 3人 和 2人 ,
我就是要說 松本 潤   . . .

翔君 續說 :
所以 , 前一天的工作遲了完成 ,
化妝的說變成是我是遲的 , 比起 松本    . . .

相葉 :
是呢 .

翔君 :
相反 , 前一天的工作早完成 ,
就是 先是我去化妝的 .
這是我們倆個之間 所決定的 .

然後 , 有次我之前一天的工作遲了完成 ,
但卻是我先去化妝 ( 笑 ) .
為何是這樣 , 但要是去問 ( 潤君 ) 就是 不知趣 .
我問不了他呀 !

ニノ :
是不能問的 , 我明 , 不能問他『 為何 ? 』.

翔君 :
( 當時 ) 我說不出『 為何是我先 ? 』

翔君 :
但是 , 當我們 5個在的時候 ,
無意中說開這話題 ,
但是 , 松潤 卻是說
『 呀 , 我昨天去慶功 』  . . .

翔君 就 :
去慶功 ?  不是吧 ? !

對決的嘉賓 小林先生 就說 :
慶功 也是工作 !

翔君 :
工作 ?  只是去飲酒呀 !

ニノ :
那沒辦法 , 沒辦法呀 !

翔君 :
不是 松潤 , 不是 松潤 的問題 , 
是 system 的問題  ( 笑 ) .


不能玩這遊戲的 翔君   . . .



Rolling Coin Tower







不要冤枉我呀 !  我沒弄倒的呀 ! !
翔君 一連串的動作 , 可愛得很呢  ( ^ ^ )


和 ニノ 也心目中的 相葉 不同了   . . .  變了 ,
ニノ 很失望了   . . .


Tsubame 的小請求 ,
要是看畢這篇而覺得有趣 或是 喜歡 ,
即使不想留言 ,
希望可在『 幽默、有趣、精彩 』給個 " 剔 " ,
這可對每日更新的 Tsubame 給予鼓勵的 ,
謝謝  m( _  _ )m

つばめのお願いです。
つばめの更新した内容を読み終えたとき、
メッセージを送りたくなくても、
『 幽默、有趣、精彩 』に「 ✓ 」していただけたらうれしいです。
わたしにとって、これは励ましになるから、
毎日更新することが出来ると思います。
これからもブログをよろしくお願いいたします。
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。